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同心共筑中国梦 红歌唱响鱼水情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2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26日,由信城街道园亭社区、手拉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和信城街道办事处、阳信县人武部、阳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红歌唱响鱼水情”迎八一军民同乐双拥联谊会在幸福广场举办。

    联谊会在南关村带来的秧歌中拉开了帷幕,秧歌队员欢腾起舞,个个精神抖擞,伴着欢快的节奏或进或退、或左或右、或快或慢,尽情抒发内心深处的豪迈与奔放。

    随后,由信城街道退役军人带来的红歌大合唱、驻地官兵带来的擒敌格斗表演以及园亭社区带来的独唱《映山红》、《变脸》、广场舞《三十六度半》、《扇子舞》、《三句半》等节目纷纷上演,嘹亮的歌声,灵动的舞姿,深情演绎出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整个现场锣鼓声、乐曲声此起彼伏,演职人员、现场观众笑容满面,形成浓厚的互动氛围。最后,活动在歌曲《手拉手之歌》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信城街道办事处园亭社区联合手拉手社工,组织梨都星城、鲁信花园、翟王小区等进行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是集思想性、文艺性、大众性、娱乐性于一体,不仅是军民鱼水情深、军地共建文明的具体体现,更是对社区“双拥”工作的有力推动,同时也大力推广了“同住一个社区,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加深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电影进军营 共筑军民鱼水情
下一篇:“庆八一、送温暖”——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党支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