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潍坊市诸城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诸部队官兵

来源: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8-03

    八一前夕,市领导桑福岭、王爱民、许传平、张海轶、李传岗一行到94285部队、92281部队、93609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市领导李庆华、郑晓瑛、姜俊刚、宗素霞一行到人武部、武警中队和军休所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座谈中,市领导认真听取部队对地方开展双拥工作的意见建议,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祝福。

    市领导走访慰问94285部队
    桑福岭指出,诸城的健康发展与驻诸部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一直以来,广大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下步工作中,诸城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担负起支持部队建设的政治责任,全力提供服务保障,满腔热忱地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全面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走访慰问92281部队

    市领导走访慰问93609部队
    李庆华在座谈中指出,军民鱼水一家亲,全市高质量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诸部队官兵的有力支持,离不开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建言献策,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诸城的每一步发展,为深入推进“三区一城”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市领导走访慰问市人武部

    市领导走访慰问武警中队

    市领导走访慰问军休所
    驻诸部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诸城经济社会建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邮储银行兖州支行将“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心窝里
下一篇:潍坊市关爱烈属 情暖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