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军休天桥服务处“四到位”扎实做好军休师职干部年度体检工作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8-12

    为进一步做好军休干部的医疗服务工作,提高军休干部的幸福指数和健康生活指数,军休天桥服务处于近日分批次组织300余名军休师职干部开展一年一度的体检活动,“四到位”扎实做好军休师职干部医疗保障工作。

    为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天桥服务处精心安排、严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围绕“四个到位”下功夫,确保军队离退休干部体检安全有序。一是组织安排到位。针对此次军队离退休干部体检,服务处召开专项会议,安排体检的相关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落实人员责任。二是准备工作到位。为提高参检率,单位人员分支部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军休干部进行联系,转达疫情期间体检注意事项,确保此次体检工作军休干部人人皆知、人人清楚。同时,工作人员及时与省立医院、齐鲁医院及千佛山医院工作人员对体检时间等细节进行认真对接,协调体检中心安排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服务态度好的医生为老干部体检。三是服务工作到位。体检期间,服务处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坚持早到、迟走,全程陪同参与。大家每天6点到岗到位,统一组织老干部乘车前往,主动搀扶高龄或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上下车,确保安全。同时,在医院做好引导和指标解释等工作,悉心的照料,周到的服务确保老干部体检工作有序开展。四是结果反馈到位。体检结束后服务处第一时间向老干部们反馈体检结果,并及时组织大家复查复检,以达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的目的。
    此次体检,军休天桥服务处围绕军队离退休干部身心健康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将细心、耐心、周到的服务融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赢得了军休师职干部们的一致好评,让军休干部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社会的尊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携手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行“拥军卡”
下一篇:济南市军休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