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临商银行携手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行“拥军卡”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11

    8月7日,山东省临沂市“拥军卡”发行仪式在临商银行C座5楼会议室举行。“拥军卡”由临商银行与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名推出,将在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首发试点,然后在全行推行。

    作为面向临沂全市36万拥军优抚对象发行的专属金融优抚产品,卡片均为安全性能更高的IC芯片卡,除具备储蓄、结算、理财、消费、信贷等综合金融功能外,还具有“一识别、三服务”等特色功能。首先是身份识别功能,持卡人在临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业务时,可享受优先服务;二是帮扶服务,持卡人可免费享受相关机构提供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等服务;三是特惠服务,持卡人可在全国245个交通互联互通城市享受乘坐公交、地铁的优惠服务;四是金融优惠服务,持卡人可享受免年费、开卡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ATM跨行取现手续费等10项手续费减免优惠。
    同时,“拥军卡”还享有专属存款、理财产品,特色大额存单具有利率较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上浮到顶的优惠政策,专属主题理财在春节、建军节、军种成立等重要节日发行,均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网点柜面、自助终端购买。在贷款方面,配套推出了“拥军贷”信贷产品,其中创业贷受众群体为退役军人,消费贷受众群体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预备役军官等,临商银行每年拿出专项授信额度,配置到“拥军贷”业务,并根据不同情况核定授信额度,实行白名单管理,匹配优惠利率,全方位支持复退军人自主创业和就业安置。
    近年来,临商银行始终牢记服务地方经济的初心使命,秉承“临凭四海、惠泽千商”的理念,大力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加快推进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的战略性转变贡献“临商力量”。截至6月30日,临商银行资产总额达1014亿元,提前半年超额完成全年目标,跻身银行业“千亿银行俱乐部”。今后,临商银行将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做好“拥军卡”发行工作,持续提升“拥军卡”服务品质,丰富完善功能内涵,打造临商银行“双拥”特色品牌,为更好地服务全市拥军优属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用爱留住生命!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成功救治一胃癌患者
下一篇:军休天桥服务处“四到位”扎实做好军休师职干部年度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