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邹城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和抗战烈士遗属

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9-11

    9月10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黄润生一行,来邹城市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和抗战烈士遗属。

    在抗战老战士和烈士遗属家中,黄润生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抗战经历和英勇事迹,并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转达了省委省政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对全体抗战老战士和抗战烈士遗属的深切关怀,感谢他们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黄润生强调,要照顾好抗战老战士、抗战烈士遗属等优抚对象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书寅陪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军休八所开展工休急救和健康知识培训活动
下一篇:【真情双拥 富强滨州】“滨州最美退役军人”“滨州好军嫂”“滨州最美兵妈妈”14日开启网络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