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个一”送老兵活动掠影

来源:聊城日报  时间:2020-09-16

    “感谢阳谷‘亲人’为我们送来的小礼物,我们在会上还详细了解了返乡后就业创业、返校学习、移交安置、教育资助、退役后社保关系转接等信息,对我们很有帮助。回到家乡,我们将继续努力奋斗,带着阳谷人民的深情厚谊,为家乡经济建设添砖加瓦。”这是2020年度武警阳谷中队退伍老兵的集体心声。

    近日,随着部队退役工作的深入开展,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庆灿带领双拥工作、就业创业、移交安置等科室负责人走进武警阳谷中队,以“一堂退役再启程交流课、一场退役政策宣讲会、一份第二故乡小纪念”的形式,为战士们送行。该局工作人员与战士进行了联谊,就战士们关心的问题一对一详细解答,让他们了解就业创业形势,了解安置政策。
    “阳谷是你们战斗和生活过的第二故乡,你们为阳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面对维稳处突、抗灾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你们勇担当、作先锋,功勋有目共睹、令人钦佩。你们在阳谷留下了足迹,洒下了汗水,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孟庆灿代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阳谷人民向武警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无棣县军休作品《忆峥嵘岁月》《初心吟唱》出版发行
下一篇:东营区:弘扬双拥传统 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