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青岛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这两场专场招聘会属于你们!

来源:青岛日报  时间:2020-09-23

   记者今天从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9月27日(星期日)上午9:30至11:30,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崂山区海尔路178号)开展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有就业意愿的法定劳动年龄内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和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均可参加。会场入口设在青岛市同安路889号青岛干部学院2号门(海尔路与同安路路口,同安路南侧)。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按照单向行进路线,统一从中国海洋人才市场招聘大厅正门(西楼3号门)进入,参会完毕从招聘大厅出口(西楼4号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车辆一律不得入场。
  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示:因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须确认招聘会前14天内未到过疫情重点地区高、中风险地区,境外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未接触过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近21天内居住小区未发生过疫情。若本人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不得参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真情送温暖 优抚“心”服务
下一篇:济宁曲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姚村镇边防服役军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