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济宁曲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姚村镇边防服役军人家庭

来源:网易  时间:2020-09-24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戍边将士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近日,曲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了姚村镇边防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牛奶、饼干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户,曲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都与官兵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支持孩子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鼓励孩子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家乡父老争光。同时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一线部队官兵家庭,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一线官兵在部队安心服役、戍边守国,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做后盾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这两场专场招聘会属于你们!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献花致敬英烈 ——新婚夫妇向英雄烈士致敬献花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