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传承红色基因 献花致敬英烈 ——新婚夫妇向英雄烈士致敬献花的倡议书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24

     传承红色基因献花致敬英烈

    ——新婚夫妇向英雄烈士致敬献花的倡议书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近代以来,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促进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而毕生奋斗、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功勋彪炳史册,精神永垂不朽。
    英烈,是一个民族文化自信的精神坐标,也是激励后人奋勇向前的坚实支撑。一个民族,只有更多的人懂得尊重和敬仰英烈,这个民族才能充满希望、永不言败,才能涌现出更多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脊梁、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勇士、默默奉献舍家为国的精英,才能让我们的民族历经沧桑巍然屹立。
    吾辈青年生于太平年代,得以在安定之中修身学习、成家立业,当思先驱者的信仰之志、英雄之气,更应传承先烈们的奉献精神、爱国激情。为弘扬英烈精神,我们倡议更多的年轻人和新婚夫妇:在你们迈入婚姻殿堂的美好时刻,献花致敬英烈,追思英雄壮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先烈的尊重敬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时代风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滨州市民政局
    共青团滨州市委
    滨州市总工会
    滨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9月23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曲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姚村镇边防服役军人家庭
下一篇:青岛市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基建助力强军 暖心关爱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