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青岛市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王哥庄街道烈士遗属

来源:鲁网  时间:2020-09-25

     深情送祝福,关怀暖心窝。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23日,青岛市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华,副局长廉宏在王哥庄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王世越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何家、港西以及囤山社区3户烈士遗属,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中,每到一户,宫华都与他们手拉手话家常,问冷暖,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对拥军优属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怀,将继续培养下一代的爱国精神,发挥余热,多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市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基建助力强军 暖心关爱官兵
下一篇:长眠贵州70年,聊城籍烈士王登领找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