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菏泽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中国山东网  时间:2020-10-27

    为助力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的关键一步,10月26-30日,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菏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菏泽职业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

    10月26日,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胡宪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记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丁峰,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科长陶秀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胡宪奎在致辞中说,菏泽职业学院坚持校地联合,结合实际,科学制定退役军人的适应性培训方案,致力于帮助退役军人增强社会适应性、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促进就业。
    丁峰在“局长第一课”要求,新时代的退役士兵一定要继承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上续写光荣篇章。他强调,市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组织退役军人免费接受教育培训,大力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改善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现状,打造多渠道、立体式的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模式。
    王记生介绍了本次适应性培训的主要活动,包括举办招聘会、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和优秀军创企业参观等,殷切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本色,用坚韧的意志、就业创业的激情投身到菏泽经济发展的大潮流中去。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涉及爱国爱党教育、沟通技巧和社交礼仪、合同法和劳动法及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各类技能培训情况等,通过培训,让退役士兵转变观念、提升本领,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为菏泽经济发展添能助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项目”启动,泉城好军嫂志愿服务团标志发布
下一篇:张涛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