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张涛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

来源:泰安日报  时间:2020-10-27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走访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志愿军老战士,代表全市人民送上美好祝福。

    现年91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吴克福1956年入朝,1958年回国,期间被志愿军工程兵建筑第104团授予三等功一次。10月16日,张涛来到吴克福家中,送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致以崇高敬意。
    张涛说,抗美援朝老战士为保家卫国和国家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倾注更多爱心,关注他们的实际需求,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及时掌握老战士的身体健康情况,大力深挖宣传老战士的英雄事迹,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传播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革命老战士崇高爱国主义和不屈不挠民族精神的浓郁氛围,在推进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新篇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致敬最可爱的人,我会举办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