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致敬最可爱的人,我会举办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来源:济南关爱退役军人  时间:2020-10-27

    10月23日下午,山东省军区济南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联合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共同举办“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活动简约而不失隆重,质朴却意义非凡,现场为12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本次纪念章发放仪式由山东省军区济南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所长徐常伟主持,政委刘德方发表讲话。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名誉监事长李文舸携部分人员参会,现场向各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发放慰问品。

    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通过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褒奖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志愿军老战士、为抗美援朝战争服务以及在朝鲜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功臣”们,向在战争中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崇高敬礼。纪念章虽小,是属于“最可爱的人”的荣誉勋章,是镌刻在民族史上永不磨灭的印记,也是指引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传承。
    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以让每一位退役军人感受到关爱为愿景,以此次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为契机,举办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让昔日浴血奋战的战士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感受到来自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的真诚关爱,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无限敬意,增强他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曾经,你们奋力保祖国无恙;今天,我们尽力用爱守护您。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全体成员,向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张涛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
下一篇:2020年济宁市退役军人“军岗日”专场招聘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