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建设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上线全省首家“老兵e站”微信小程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时间:2020-11-03

    在建行山东省分行机构部的大力协助和悉心指导下,10月27日,威海分行成功为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线全省首家“老兵e站”微信小程序。

    为积极响应国家拥军优属号召,进一步深入推进“社会为我、我为社会”的退役军人“双向服务”模式,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可查询国家及本地退役军人专项政策、线上办理相关业务、了解并体验建行提供的专属金融服务,威海分行行领导和机构业务部多次与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进行沟通、对接,积极推介建行退役军人综合服务平台,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的深度融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建行平台高度认可。除此之外,省行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并在上线方面给予了悉心的帮助和指导。威海分行本次上线实现了信息发布、军转e贷(快贷)额度测算、金融/优惠信息查询、优惠优待政策、裕农通服务站点查询、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行网点查询等功能。下一步,威海分行将根据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使用需求继续优化上线新的功能。
    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已在分行开立基本账户、专用账户等多个账户,通过此次微信小程序的上线,威海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战略合作深度,不断拓宽合作渠道,为下一步各项业务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授予济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仁爱至善 热血融情”荣誉
下一篇:这里是烟台!11对新婚夫妇向人民英雄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