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党建共建暨双拥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鲁网  时间:2020-11-06

    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达到强化党建统领,拓展双拥工作内容,抓实双拥工作实效的目的,11月3日,邹平农商银行与滨州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党建共建暨双拥共建战略合作协议。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邹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式超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共建双方就党建引领双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邹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式超介绍了邹平农商银行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及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将从为军人开通绿色通道、贷款支持、理财规划、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强化党建统领作用,拓展和抓实双拥工作内容和实效,不断深化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合作。
    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对邹平农商银行近年来在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退役军人事业及拥军工作的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邹平农商银行继续发挥点多面广覆盖全市镇街的网点服务优势,加大各项资金结算业务支持,做好各类国家政策补贴资金的发放工作,为现役和退役军人提供各种金融服务和金融优惠政策,营造浓厚的拥军、崇军氛围。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前往营业部共同为邹平农商银行双拥优抚服务点揭牌。
    一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积极发挥金融机构在双拥工作中的特色作用,在全行上下大力营造尊崇军人、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强化服务质效。今年七月份,按照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专门成立了邹平农商银行退役军人(双拥工作)服务站,做到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对退役军人的教育和管理,引导他们当好先锋队,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全力做好全市退役军人代发自主就业金、三属优抚金等补贴工作;在辖内网点显著位置张贴“退役、现役军人优先”服务标识,设立军人优先服务窗口,对军人身份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定制专属业务支持,出台了专属贷款“拥军贷”。
    通过本次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邹平农商银行将不断深化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合作,切实加强双拥工作力度,履行好社会责任,当好社会拥军的坚强后盾。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荣军医院为退役老兵义务查体
下一篇:滨州市举办“真情双拥·富强滨州”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