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四名律师入选泰安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中心专家组

来源:律师网  时间:2020-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期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有效解决退役军人的诉求、需求,为广大军人提供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等服务,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泰安市司法局共同发起,组建成立泰安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中心。

    成立泰安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中心旨在建立多元化解、多方参与的退役军人矛盾化解工作机制,逐步建立形成覆盖全市的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体系,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服务。
    我所军民融合商法业务中心主任赵建刚律师、军民融合商法业务中心副主任薛成金律师、军民融合商法业务中心副主任宋军律师、军民融合商法业务中心秘书长纪传奇律师入选泰安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中心专家组。四位律师均为军转干部,具有长期的部队工作经历,熟悉涉军法律业务,对部队工作有经验、对军人军属有感情,作为退役军人中的一员,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退役战友提供法律服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新开展年度登记与健康查体工作
下一篇:德州市首届红色故事小小讲解员大赛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