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促进会和省老教授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0-12-07

     12月4日济南讯:日前,济南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促进会和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在济南黄金时代广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更好地整合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助力服务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立长期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李继三)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促进会是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市行政审批局批准,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赵秀梅任会长,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社团组织。省老教授协会是由山东境内正副教授、正副研究员和其他职称系列具有高级职称的知识分子组成的社团组织。两会本着"友好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更好地整合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助力服务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立长期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会上,赵秀梅会长首先介绍了促进会情况,畅谈了合作内容、途径和重点,表达了合作意愿。老教授协会法人代表、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表示,在全省高校内整合师资、教室等资源,围绕解决退役军人择业培训、技能实训、学历提升等展现优势,发挥作用。促进会名誉会长董广驰、顾问许素海,老教授协会常务理事兼高职高专专委会主任刘邦治也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并表示,重点要在开展退役军人系列教育培训领域深层合作,在业务领域互为优先对象,享受合作方的互利互惠,为共同开发新培训业务、拓展培训新市场构建良好平台,持续深入推进退役軍人就业创业工作发展。为国防事业发展和人民军队建设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参加签字仪式的还有军促会副会长杨会忠、左磊、李玉升,常务理事谢方志;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张友谊、高职高专副主任林寿彤、协会办公室副主任葛恒迁等。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首家老兵书屋落户凤凰台
下一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为“老兵”的又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