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泰山军休医养基地落户泰山医养中心

来源:搜狐网  时间:2020-12-11

    12月10日上午,山东省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安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共建泰山军休医养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泰安市泰山医养中心(泰安市中心医院碧霞湖院区)举行。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勃,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绪峰,泰安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高英,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倪庆宾,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泰山医养中心管委会主任张福勇等出席。
    倪庆宾、高英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标志着双方共同合作探索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健康工作迈入新起点、进入新阶段。
    张步军表示,泰山军休医养基地共建签约仪式的举行,是我市落实省委军休干部医养结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化军休干部服务管理、探索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市场化和社会化新模式、提升我市军休干部医疗和养老保障水平,具有重要的示范效应和重大推动作用。泰山医养中心要依托泰安市中心医院强大的医疗资源优势,与泰安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通力合作,创新体制机制,健全各项制度,完善服务项目,细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满足军休干部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同时,要边试点边总结经验,及时解决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的堵点和难点,为全省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泰安模式”,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军休干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魏勃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将军休医养结合工作纳入建设“康养泰安”的长远发展规划。建立泰山军休医养基地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对于加快和提升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健康管理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泰安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要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军休干部服务需求导向,按照共建、共享、共用、共同发展的理念,加强与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山医养中心的合作,切实满足军休干部服务需求。同时,要充分发挥泰山知名品牌优势,立足泰安,面向全省全国,积极争取将泰山军休医养基地纳入全省全国军休干部休养疗养工作范围,为促进军休服务事业贡献泰安智慧和力量,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泰安市中心医院文化宣传中心出品的专题片《如家如亲人》。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泰山医养中心的泰山军休医养基地。泰山医养中心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施、温馨的服务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为这个服务点鼓掌
下一篇:山东泰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