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山东泰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0-12-14

    12月12日上午,山东泰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了揭牌仪式,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岱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山东泰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服务站的挂牌成立,不仅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重要实事,更是夯实泰安市拥军优属、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表现。

 

 

 

    据悉,泰山保安服务公司是全国著名的国有独资安保企业,该公司安置退役军人150余人,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阵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是服务退役军人的“手”和“脚”,直接关系到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也直接关系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工作成效。

    为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在泰安市委市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岱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策划主办,成立泰山保安服务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目前,服务站已正式投入使用。

    在仪式上,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勃同志,岱岳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长刘爱强同志为泰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揭牌。泰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将成为又一个贴心、连心、暖心的“退役军人之家”,也将成为退役军人发扬军人作风、服务奉献社会的载体平台。

 

 

山东泰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铁峰同志在仪式说:“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充分体现了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下一步公司司将加强与事务局领导的汇报,做好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保障工作,创建泰安市高标准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退役军人提供更高的就业平台和更好的就业服务,扎实推进军民融合,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的大发展。”

    最后,莅临本次活动的人员共同参观山东泰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并观摩了冬季大练兵暨应急处突演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山军休医养基地落户泰山医养中心
下一篇: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与山东水发实业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