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李光杰到东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调研

来源:东营区政务  时间:2020-12-16

    12月15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光杰带队到东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李光杰详细了解了东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各功能区设置以及部分入驻军创企业、服务机构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东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东营市采取“市区共建、油地军共享、第三方专业运营”建设退役军人专属就业创业园的模式表示肯定。

    李光杰指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既是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的主要抓手,也是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所在。要强化服务、加强监管、突出特色,保障园区发展可持续性,力争把东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打造成为一个“人才智力高度密集、双创服务真正集约、科技创新高度活跃、新兴产业高速发展”的国内知名双创园区,为退役军人提供综合性就业创业服务,构筑独具东营特色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福军,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燕雪英,副区长张红军等陪同调研。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与山东水发实业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议与会人员来邹平市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