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议与会人员来邹平市观摩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12-16

 

    为在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营造“赶学比超”的工作氛围,进一步促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4日,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明华带领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来邹平市观摩退役军人工作,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庆华陪同观摩。

    在邹平市社会拥军联盟成员单位、双拥优抚服务点邹平洪济医院,与会人员听取了邹平市社会化拥军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邹平洪济医院特色诊疗服务,详细了解了该医院参与社会拥军的情况。


 

 

    据悉,邹平洪济医院作为邹平市双拥优抚服务点,为驻邹部队官兵、优抚对象提供检查费用、住院费用优惠服务,并免费检查膝关节、胯关节。截至目前,邹平洪济医院已为2名退役军人免费进行胯关节手术。

    与会人员观摩了高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了高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大厅、老付调解室、档案室、英模文化长廊,并观看了退役军人工作宣传片,全面了解了高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情况。

    邹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体服务中心是此次观摩的最后一站,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退役军人创业联盟、培训室、企业入驻区、苗圃区等,详细了解了邹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一轴两翼多轮驱动”工作格局。

    下一步,邹平市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先进经验,补短板、强弱项,打造更多工作亮点,促进邹平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李光杰到东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调研
下一篇:军营立功传喜报,拥军优属显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