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真情双拥·富强滨州“建行杯”滨州市军警民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2-21

     为增进军地、军民和广大群众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深化军地双方的交流和合作,12月19日至20日,真情双拥·富强滨州“建行杯”滨州市军警民乒乓球友谊赛在滨州市乒乓球馆举行。本次乒乓球友谊赛是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滨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滨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建行滨州分行、开发区益洁口腔门诊协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尹月林主持开幕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办主任巴明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姚立军分别为开幕致辞,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与中国老体协乒乓球专委会主任、山东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滨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滨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于志刚为本次比赛开球。

    比赛得到了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驻滨部队的大力支持,共有26各单位3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分混合团体和混合单打两个项目。
    经过精彩角逐,市公安局、中国建设银行滨州分行和市住建局三支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比赛前三名,何传勇、张诚和付蓉获得本次比赛的单打比赛前三名,于志刚、窦廷红、冯汝臣获得本次比赛的嘉宾组比赛前三名,中国建设银行滨州分行荣获突出贡献奖。驻滨各部队、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省属、市属企业的参赛队员以球会友、活跃了军地文化生活,加深了军地交流联系,为动员军地部门、单位以更高涨的热情宣传双拥、参与双拥、携手创建双拥模范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我市相关部门以本次友谊赛为契机,继续创新双拥工作模式,提升双拥共建水平,开展丰富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搭建军地沟通交流桥梁,为助力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资深副经理冯汝臣;滨州军分区原副政委窦廷红;滨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狄帮聚;武警滨州支队政治委员于金升;滨州海警局政治委员陈克玉;滨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参加开、闭幕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媒体记者走进“退役军人之家”活动在济南启动
下一篇:50年后,百余位老兵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