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德州市德城区一铁血男儿立新功 军地联合送喜报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12-24

     12月23日上午,解放军驻青州某部队代表来到德州市德城区黄河涯镇耿李杨社区耿庄村现役军人赵义家中,为其军属送来了立功喜报。德州市德城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其军属披戴绶带并送上慰问金,代表区委、区政府表达了对军属的崇高敬意。

  在赵义家中,军地双方同志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对他们毫无怨言支持赵义在部队的工作表达感激之情,并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对赵义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赵义家属表示,作为家人,为孩子建功军营感到骄傲和自豪,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赵义在部队工作,让其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据悉,赵义2007年12月入伍,2014年保送入学,现任火箭军某部队连长职务。2011年、2013年各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7年获嘉奖一次,2018年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2020年,赵义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始终卯在本职岗位,全面提升打赢本领,带领连队被评为“四铁先进连队”,并荣立个人三等功,为部队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喜报仪式,营造“尊崇军人、尊崇功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现役军人扎根部队、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满腔热忱。今后德城区将继续加大对立功受奖军人的表彰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双拥优抚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合法权益,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任城区唐口街道用心用情关爱服务退役军人
下一篇:山东就促会退役军人专委会、济南饮食业工会联合会举行基层工会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