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山东鑫城集团被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授牌为常务理事单位会员

来源: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06

     12月30日,山东鑫城集团被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授牌常务理事单位会员。中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服务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林岗、副秘书长苏纯明,市委副书记李庆华,市政府副市长李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业君,山东鑫城集团创始人郑世金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林岗同志勉励山东鑫城集团要围绕促进会的宗旨,着眼社会发展和企业需要,发挥优势,在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体现常务理事单位的社会责任,为退役军人施展才华搭建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郑世金同志表示,退役军人政治素养高,行动能力强,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我们愿与促进会加强沟通合作,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多的就业舞台。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军休干部医养结
下一篇:军地携手送喜报 光荣之家添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