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军地携手送喜报 光荣之家添荣光

来源: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06

     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工作大事记

    近日,火箭军某部、海军某部联合寿光市武装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三等功的王伟军、李涛、孟祥栋3名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
    照片依次为慰问团与王伟军(火箭军某部)家属、慰问团与孟祥栋(海军某部)及其家属、慰问团与李涛(火箭军某部)家属
    慰问团首先感谢军人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对三人在部队里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要珍惜荣誉,继续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
    军地精准对接,做好“送”字文章。不久前,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的新闻经各大媒体刊播后,引起高度关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边认真学习相关报道内容和政策解读,一边结合年终开展的送喜报活动,对照新的政策标准,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及时修改完善活动方案,精心策划送达仪式,确保高标准完成送喜报工作。
    既要送进军人家门,更要送进军属的心窝。喜报虽小,却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英勇拼搏,见证了军人的成长进步和忠诚担当。把立功喜报送到家,把党委、政府的关心送到家,用实际行动奏响“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交响曲。军地携手送喜报,切实增强了现役军人及其家庭成员的荣誉感,让拥军优属在我市不断赋予新的内涵。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鑫城集团被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授牌为常务理事单位会员
下一篇:邹平市开展向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发送“慰问大礼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