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彰显鲁商责任担当,实力药企捐赠物资助力退役军人公益事业

来源: 济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   时间:2021-01-13

    在疫情阴霾的持续笼罩之下,真情与爱心、责任与担当分外亮眼,弥足珍贵。1月9日,一场简单而充满温情的捐赠仪式在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悄然举行。

    作为山东一言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修华药业有限公司的法人、总经理,赵修华先生代表两家公司分别向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36万元和78万元的药品,用于支持退役军人公益事业。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国俊,名誉监事长李文舸等参加捐赠仪式,并代表基金会全员向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张理事长讲道,退役军人是国家的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关心他们,服务他们,表现出的是爱心和善举,折射出的是爱国拥军的情怀。基金会全体成员将以感激感恩之心,积极主动作为,为基金会发展注入蓬勃力量。
    厚道鲁商,重在责任。山东一言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修华药业有限公司是在齐鲁大地上滋养起来的企业,充分浸透了质朴而有为、沉稳而担当的鲁商气质。赵修华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以实际行动参与山东本土公益事业,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展现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传递爱心与温暖。
    疫情当前,爱心不断。在企业自身发展困难的前提下,仍能尽己所能、积极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爱国情怀、责任担当,也为关爱退役军人公益事业接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力量源泉。基金会将妥善管理、合理利用这些充满温度与情感的爱心物资,充分发挥好它们的公益惠民作用,为政府及社会各界搭建一个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群体的公开、规范、透明的平台。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现役或退役军人等可免费参观山东聊城市范围内政府投资景点
下一篇: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老兵御寒计划”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