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老兵御寒计划”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济南关爱退役军人  时间:2021-01-13

     2021年1月8日,由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共同发起的“老兵御寒计划”在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曲堤中学礼堂正式启动,带着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温暖,向曲堤街道的30余名退役军人发放御寒包,同时,见证关爱老兵志愿服务车队的顺利启航。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延才,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发起人、监事长周春卫,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国俊,江海汇(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魏安等领导出席。济南市济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军主持仪式。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张世新,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理事丁晓、副秘书长魏巍,济阳区曲堤街道及村(局)负责同志等出席仪式。
    “老兵御寒计划”的启动,是爱的接力与循环,是和谐社会、大美家国的重要见证,也是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一同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为人民事业贡献力量的良好契机。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老兵御寒包”不仅送进退役军人的家,更送进退役军人的心,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关爱帮扶退役军人的队伍,共同为我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感谢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基金会的有力领导,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基金会发展的所有捐赠者、志愿者和合作者。“老兵御寒计划”暨关爱老兵志愿服务车队的全面启动,是基金会在扶老济困、帮助急需公益道路上又一次迈出的坚实有力的一步,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每一位退役军人都能温情相伴、温暖过冬。
    江海汇(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怀善心,传善念,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聚焦高龄和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出行问题,组成爱心志愿服务车队,解决其在日常生活、交通出行方面的不便之处。
    “老兵御寒包”发放仪式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始终把退役军人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坎上,“老兵御寒计划”以济阳区为起点,通过发放“老兵御寒包”,全面展开对济南市65岁以上的退役军人和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的帮扶救助。“老兵御寒计划”的背后,折射着军人职业的荣光,承载着政府民众的重视,是真真正正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进一步落实到实处,把退役军人的期盼放在心上、抗在肩上。
    新年伊始,岁寒情深。启动仪式结束之后,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有关领导和同志前往曲堤街道三教村看望慰问了老兵张继福,叮嘱他注意防寒保暖,一定保重身体,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人抚摸着崭新的棉衣、棉被,心情十分激动,“退役46年以来,我一直兢兢业业的在农村基层工作,希望对得起自己曾经穿过的这身军装,政府和社会也从来没忘记我们这些老复员军人,我心里感觉很温暖。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希望所有的退役老兵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以“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服务退役军人,积极帮助退役军人”为宗旨,积极转变服务理念,探索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协助行政部门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支持和帮助,让老兵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同时,感召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加入公益行列,持续传递关爱退役军人正能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彰显鲁商责任担当,实力药企捐赠物资助力退役军人公益事业
下一篇:稳定“军心”——织密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