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烟台天虹技工学校成为山东省第一批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来源:齐鲁晚报网  时间:2021-01-18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管理,扩大优质教育培训机构、优势培训专业(工种、项目)的有效供给,帮助退役军人提升就业能力。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管理指南》(退役军人办发〔2020〕34号)和《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4部门关于印发<山东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鲁退役军人字〔2020〕30号)有关精神,经单位申报,市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织专家评估、公示签约,确定烟台天虹技工学校等151家单位为我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第一批签约机构。

    烟台天虹技工学校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2005年4月18日批准成立的一所以培养高科技人才为目标的国家级重点学校。
    2010年烟台天虹技工学校成为唯一一家被民政局挂牌的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2017年烟台市退役士兵培训中标学校。
    学校根据退役士兵的实际情况、培训意愿和社会用工需求,有针对地进行市场需求调研,精心设置10多个培训专业(详见机构名录的第570-581页)
    有职业技能培训意愿的退役军人,可结合自身实际和职业发展规划,在烟台天虹技工学校自行选择专业(工种、项目),接受1次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后续可以继续参加技能提升培训。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彰显荣誉!把喜报送到官兵心坎上
下一篇:@退役军人,民兵教练员专职岗位快来报名,截至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