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退役军人,民兵教练员专职岗位快来报名,截至1月12日!

来源: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18

     为全面落实后备力量建设“十四五”规划有关要求,提升民兵训用质效,满足新形势下遂行动员支前任务和后备力量建设需要,更好完成我市民兵训练、新兵役前训练、学生军训等任务,根据省市有关政策规定,青岛警备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民兵教练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民兵教练员主要负责组织全市专武干部、民兵干部骨干和国防动员任务分队共同课目、专业课目及国防动员准备课目的教学与训练;协助完成预征青年入伍役前教育训练、学生军训、地方党政机关干部和其他人员国防教育和训练。
    二、应聘资格条件
    (一)专职教练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有2年以上服役经历;
    2、年满18至55周岁,首次聘任不超过35周岁男性公民(军队自主择业干部可以适当放宽);
    3、符合基干民兵政治考核条件;
    4、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身体和心理健康;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备下列条件的优先聘任为专职教练员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
    2、有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的;
    3、担任过作战部队营级单位文书的;
    4、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或者受到师以上单位表彰的;
    5、担任过作战部队班长以上行政职务的;
    6、参加师级以上单位军事比武名次的。
    三、招聘程序
    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办法,由青岛警备区战备建设处会同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实施。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2021年1月12日前填写《青岛警备区公开招聘民兵教练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707079027@qq.com邮箱。
    (二)报名材料
    1、携带打印好的《报名登记表》及近期一寸免冠红底彩色照片3张;
    2、身份证、毕业证、退役证、专业资格等级证、机动车驾驶证、立功受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党组织所在地或单位开具的党员证明。
    (三)资格审查
    由警备区战备建设处会同政治工作处对报名人员有关证件和材料进行审查,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审查合格的,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有关待遇和保障
    专职教练员的工资由基本工资和服役津贴两部分构成,基本工资标准参照当地政府统计局发布的上一年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水平制定,服役津贴标准根据教练员本人曾服役时间,参照现役军人军龄工资水平制定;服装、就餐等日常管理经费标准参照民兵训练基地事业编人员标准制定。
    劳务派遣单位依法为专职教练员缴纳“五险一金”,军队自主择业干部已享受有关项目的,不重复缴纳。
    本《公告》来源于青岛警备区,涉及内容由青岛警备区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32-51835200。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天虹技工学校成为山东省第一批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下一篇:喜报捷传!功章励我强军志,千里喜报送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