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邹平市暖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孤老优抚对象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1-21

     年关将近,为进一步关爱孤老优抚对象,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春节,近日,邹平暖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关爱送上门,情暖老兵心”全面走访慰问孤老优抚对象活动。

    为孤老优抚对象查体
    此次走访活动的志愿者中包括了医护志愿者、理发师志愿者等,为孤老优抚对象提供健康查体、理发、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每到一处,暖心退役军人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都为孤老优抚对象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提供科学健康指导。志愿者们还为孤老优抚对象清扫卫生、理发等,提升孤老优抚对象居住环境的整洁度。针对目前的防疫形势,志愿者们为孤老优抚对象送去了口罩等防疫用品以及棉被、抽纸、毛巾等日用品。志愿者们的付出和陪伴赢得了孤老优抚对象的一致称赞。
    为孤老优抚对象理发
    近年来,邹平市不断加大关爱孤老优抚对象力度,积极吸纳社会力量加入关爱孤老优抚对象志愿服务中,持续开展了“送健康”、“送关爱”、“送温暖”等系列活动,提升了孤老优抚对象的幸福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今天起,诸城市退役军人免费乘坐城区公交车
下一篇:青岛将启用“荣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