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一名退役士兵奉献大爱

来源:济南市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2-04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吕洪伟教育基金启动仪式在济举行

    为需要帮助的莘莘学子送上“雪中炭”“寒冬衣”——一位退役士兵以创建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吕洪伟教育基金的实际行动担当起了扶困助学的社会责任令人感动;七位退休老将军结成“将军方阵”亲临现场倾情助力令人振奋。在2021年1月2日晚举行的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吕洪伟教育基金启动仪式上,近三百名的与会嘉宾,领略了将军与士兵互动扶困助学的大爱涌动。
    在启动仪式上,还公布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吕洪伟教育基金的管理办法,明确规定,该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学院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资助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项目,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资助困难教工,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资助促进学院发展的其他项目;用于奖励学习成绩突出或在政治科研领域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奖学金设立一二三等奖,每学年评选一次。一等奖每人2000元,二等奖每人1500元,单项奖若干,每人500元。助学金用于资助课程学习成绩突出或在政治科研领域成绩突出的优秀贫困学生,每学年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评选,分为三个档次:第一档次每人3000元,第二档次每人2000元,第三档次每人1500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时培伟看望优抚对象
下一篇:应征青年送立功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