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时培伟看望优抚对象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1-02-04

     1月28日,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时培伟赴济南市济阳区、商河县看望杨曰华、肖吉水、贾连君、杨吉峰、荣明成、王幸已等退役军人,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时培伟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与老人手拉手话家常,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当年的参军战斗经历和英勇事迹,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时培伟指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切实做好各类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联系服务机制,始终将他们的冷暖记在心头,及时了解、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充分发挥专项基金困难帮扶作用,把各类优先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真诚关心他们的生活,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个人的心坎上。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春节走访送祝福 军民双拥传佳话
下一篇:一名退役士兵奉献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