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山东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办理渠道再拓宽 来看申请流程

来源:海报新闻  时间:2021-02-20

     近日,山东省退役军人厅与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服务合作协议。山东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办理渠道进一步拓宽。

    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是扶持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的一项重要政策措施,试行一年多来,为退役军人启动自主创业助力“启航”、扶持创业初期小微企业发展跟踪“护航”、帮助军创企业做大做强蓄力“远航”,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山东省退役军人厅将继续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对接,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为有创业梦想的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专属金融服务。
    据介绍,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适用于户籍地或安置地在山东且在山东省自主创业的退役军人(不包括政府安排工作且在岗退役军人和公益性岗位在岗退役军人)。
    经审核后,可在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恒丰银行4家金融机构办理贷款。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应征青年送立功喜报
下一篇:创新走访慰问形式·情暖自主择业军转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