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创新走访慰问形式·情暖自主择业军转干部

来源:济宁市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1-02-20

     “礼物收到,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关心关爱!”

    “礼物己收到,谢谢!礼轻显尊崇,让我们心里暖暖的。”
    “我的也收到了,喜欢!我将用这支笔抒写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咱们的关心厚爱!用这支笔写下战友的深厚友谊!用这支笔续写美好生活!谢谢济宁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祝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
    一句句温暖话语道出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们对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体现党委政府对全市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增强军人军属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我市对市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定制了“新春慰问礼包”,通过“一封信”“一个礼盒”表达出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一片温情”。
    2月1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了以分管局长为组长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走访慰问工作专班,对患病、家庭困难和60岁以上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同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为每一名市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定制了“新春慰问礼盒”,大红色签字笔、“牛”头造型U盘透露出新春喜庆,印有春节寄语的慰问信体现着关心关爱,对在异地安家落户的济宁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采取快递传达慰问的办法,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走访慰问期间,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电话问候等方式切实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生活现状,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同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肯定大家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今后要继续坚持初心,牢记使命,力争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办理渠道再拓宽 来看申请流程
下一篇:慰问驻微部队 温暖冬日微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