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东明农商银行“拥军贷”助力军属解难题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2-25

     支持退伍军人创新创业,更好地实现退伍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东明农商银行用实际行动支持双拥工作,从去年开始,推出创新金融产品——“拥军贷”,帮助退伍军人创新创业。2020年以来,该行累计发放“拥军贷”57户,1168万元。

    “拥军贷”助力军属解难题
    据了解,东明农商银行推广“拥军贷”限时优惠活动,为军人及军属提供资金支持,利率限时优惠,月利率低至4厘85,展现新一代“军民鱼水情”。各支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沿街走访、金融夜校等多种途径宣传这一限时优惠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去年8月,小井支行辖区内的郭某某,丈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的四级军士长,为国家、为人民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郭某某是全国万千军嫂中的一员,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眼下正值学生放暑假,丈夫休假在家,夫妻俩为了增加收入,计划在小井镇政府驻地开办教育培训机构,主要开班音乐、舞蹈等兴趣班。但是启动资金不够用,让军嫂犯了难。小井支行工作人员在宣传推广“拥军贷”限时优惠活动时了解到该情况,立马上门仔细讲解了贷款所需材料和流程。当天就办理了贷款手续,授信20万元。办完手续,郭某某很自豪的对丈夫说:感谢农商银行对军属的照顾,作为一名军嫂,我骄傲!
    陆圈支行辖区内客户李现行是一名退伍军人,在家进行创业养鸡,今年2月份,急需一定流动资金进行周转,也不好意思找亲戚朋友张口借钱。在县军人事务局听到东明农商银行支持退伍军人创业的优惠贷款,于是他就急匆匆的来到陆圈支行进行咨询,支行行长接待了他,在了解情况后马上对其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通过多方了解到该客户为人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当天就为客户办理了贷款手续,发放了15万元的资金。“没想到能够申请到银行的低息高额贷款,而且在办理过程中,因为享受到了军人优先的绿色通道和服务窗口,当天我就收到了贷款,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李现行激动地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农商银行 以金融力量助力退役军人圆“创业梦”
下一篇:东阿农商银行:双拥情浓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