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潍坊市“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就业网络招聘月”活动启动

来源: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2-26

     潍坊市“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就业网络招聘月”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发挥退役军人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的供需平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面向退役军人及军属举办了“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就业网络招聘月”专场招聘活动。
    01
    时间
    2月25日-3月25日。
    02
    地点
    市县两级同步开展,市级在潍坊人才网(http://www.wfrcsc.com)及“潍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frlzy);各县市区同步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等各种线上服务平台发布适合退役军人特点的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多种渠道满足退役军人求职需要。
    03
    市级主办单位
    潍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单位:潍坊人才网。
    04
    参与方式
    有就业择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军属)登录潍坊人才网或“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潍坊市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就业网络招聘月活动专题”参与求职应聘。
    05
    咨询电话
    0536-7109265。
    06
    “潍招聘”微信公众号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快来参加《退役军人保障法》有奖问答
下一篇:“荣军卡”正式启用!“荣军联盟”活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