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召开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座谈会

来源:聊城日报  时间:2021-03-04

     近日,莘县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金融服务工作拓宽交流座谈会在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莘县邮储银行、建设银行、农商银行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调整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合作银行的通知》,通报了莘县2019年—2020年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2020年全县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各金融机构积极发言,提出了2021年度支持退役军人创业贷款详细工作计划。
    据介绍,2021年,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各金融机构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服务平台,共同努力开创莘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就业培训“枣庄模式”在全国推广
下一篇:三月春风送岗位,女性、退役军人、残疾人群体、文旅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