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三月春风送岗位,女性、退役军人、残疾人群体、文旅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来源:淄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时间:2021-03-04

     根据淄博市“稳岗留工”“十留十送”活动要求,加强对女性群体及各类重点群体、文旅企业的就业服务工作,结合我市“春风行动”活动开展,3月份在淄博市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将举办多场网络视频专场招聘会。

    活动时间
    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1年3月5日—3月12日
    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1年3月13日—3月19日
    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1年3月20日—3月26日
    文旅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1年3月10日—3月25日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淄博市妇女联合会、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淄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淄博市残疾人事业综合服务中心
    活动内容
    依托淄博市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举办线上视频招聘会,每场拟设置100个展位,为我市登记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返乡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群体和文旅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搭建招聘视频云平台。不同专场招聘会将针对女性、退役军人、残疾人等不同群体的求职就业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发岗位。宣传发动广大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进行网上洽谈、远程沟通、视频面试,帮助我市广大女性群体、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召开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座谈会
下一篇: 日照市岚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莒县走访慰问伤残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