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寿光农商银行党委党建共建暨“拥军创业贷”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3-10

     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积极扶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3月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寿光农商银行党委共同召开党建共建暨“拥军创业贷”产品发布会,鼓励和支持退伍军人创业创新,有效解决了退伍军人的创业融资需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寿松,人民银行寿光市支行副行长王希庆,寿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奎成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拥军创业贷”面向有创业意愿、创业能力但创业资金不足的退役军人发放,用于支持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的生产经营贷款。通过提供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鼓励退役军人自助创业,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
    下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与农商银行的沟通对接,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服务质量,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退役军人的实际行动,携手共进,为有创业梦想的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专属金融服务,共同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 日照市岚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莒县走访慰问伤残军人
下一篇: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