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聊城市军休所:召开“女人如花·你最珍贵”漫谈会

来源: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3-15

     “三八”妇女节当天,市军休所召开“女人如花·你最珍贵”漫谈会,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军休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

    当日,十几名女职工聚在一起,市军休所相关负责人蔡建国向她们一一献花,并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表示,一直以来,女职员以特有的细心,把老干部们当成了自己的长辈来关心爱护,推动了军休服务工作走前列、争一流、创品牌,为打造让军休服务对象满意的军休机构贡献了力量。蔡建国深情感谢“半边天”的辛苦付出,希望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继续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礼仪宣传片,开展了“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会……大家在一起谈工作、话生活,欢声笑语不断。漫谈会凝聚了巾帼智慧与力量,营造出温馨热烈的节日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颗火种,点燃一城拥军热情
下一篇:山东农商银行:30亿元贷款圆退役军人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