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军民共建双拥林 造绿生态大运河”

来源: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3-15

     为迎接第43个植树节的到来,加大对运河沿岸的环境保护力度,3月11日,团区委、区文旅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德城区二屯镇第三店村联合开展“军民共建双拥林造绿生态大运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近百名志愿者一同对运河南岸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并亲手栽种下300株白腊树苗,为运河堤岸增添了一抹绿色风景。
    “借着植树节,咱们也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做贡献了!”德城区退役军人先锋突击队队员刘思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军民共建双拥林,造绿生态大运河”,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丁庆林介绍,大运河德州段是我们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运河生态不仅是德城区双拥工作的一项拓展,也是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常态化工作之一,有利于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新时代美丽新德州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种下一片“双拥”树,增强军民鱼水情。通过开展军民共建“双拥林”活动,密切了军民关系,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双拥工作的热情。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农商银行:30亿元贷款圆退役军人创业梦
下一篇:高唐农商银行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发放首笔“退役军人创业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