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高唐农商银行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发放首笔“退役军人创业贷”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3-17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创业扶持政策,提升退役军人创业资金“易得性”,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高唐农商银行并签订“扶持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合作协议”,面向全县退役军人推出“退役军人创业贷”,为该类群体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信贷优质服务,对促进退役军人创业资金扶持提供了更广平台。

    牛先生是高唐县鱼邱湖街道一名“89”后退役军人,曾有5年当兵经历的他,退役后毅然选择了自主创业,开始从事机械租赁、建筑工程项目。2021年,因创业资金出现短缺,急需资金周转的他在微信朋友圈看到高唐农商银行推出了“退役军人创业贷”贷款政策,他随即以退役军人的身份递交了贷款申请。高唐农商银行鱼邱湖支行了解情况后,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迅速组织开展调查并收集好资料,同时为客户开通信贷绿色通道,仅用一天时间为他成功授信20万元,省财政全额贴息,极大降低了客户的资金成本。我县退役军人牛先生高兴地从银行领到了20万元贴息贷款。这是我县发放的首笔农商银行退役军人创业贷款,也标志着与农商银行“扶持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合作项目落地生效。
    据了解,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部门制定了具体操作办法和服务方案,按照优惠政策,退役军人个人自主创业贷款和创办的小微企业创业贷款,银行可按照个人最高20万元、小微企业最高50万元的贷款额度发放创业贷款,并可全额贷款利率贴息。
    同时简化流程、优化服务、缩短办理时间,实施“一窗受理、同步审核、联合办理”工作机制,极大地方便了广大退役军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民共建双拥林 造绿生态大运河”
下一篇:军律一体 武法相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