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走访慰问退伍老兵,共叙拥军爱民之情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3-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军94周年,3月16日,洋湖乡党委、政府对十余名退伍老兵进行了走访慰问。

    洋湖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肖同刚与每一位老兵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故事。在这十余人中,有建国前入党的退役士兵,有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革命战士,每个人的身上都有惊心动魄的故事,也有感人至深的情怀。这名老兵叫李景龙,今年已经93岁高龄了,是一名建国前老党员,他入伍的时候只有18岁,参加过济南战役、上海保卫战等多次战役,是从枪林弹雨中幸存下来的。他说,“党员是光荣的,当兵也是光荣的,我有这样的双重身份,是党和国家对我的信任。敌人来了,我就什么都不想的冲上去。”同时,乡退役军人事务站详细采集了他们的信息,为持续关心关爱退役士兵、宣传他们的光荣事迹做好准备。
    和平来之不易,岁月静好是因为有无数这样的军人为我们负重前行,他们的故事也激励着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担当使命,引领洋湖乡各项工作开创崭新局面。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重温党史军史 服务烈属遗属”活动
下一篇:阳信县农商银行:退役军人创业贷 农商银行好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