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06

    4月1日上午十点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凭吊英魂。

    青松肃肃掩翠柏,素菊低垂寄哀思。在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明华同志宣读祭文,全体人员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英雄群雕三鞠躬,依次环绕英雄群雕一圈。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随后,全体人员擦拭园区烈士墓碑并向安葬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深沉的哀思与敬意。
    清明时节,缅怀逝者、追念英烈,献上一束鲜花,重温一篇誓词,聆听一段故事,大家切身感受到那份跨越时空的炽热情怀和不朽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国家一路走来,离不开革命先辈们的浴血奋战,离不开革命先辈们的精神指引。我们要牢记革命先辈嘱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勤勉工作,无私奉献,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今年清明节,请帮这100位烈士寻亲!
下一篇:滨州市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佘春明 宋永祥 张兆宏 张月波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