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滨州市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佘春明 宋永祥 张兆宏 张月波参加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06

    4月1日,我市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隆重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悼念英灵,向为党为国抛洒热血、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

    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市委副书记张月波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参加活动。张月波主持。
    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纪念广场庄严肃穆。上午9时整,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默哀;佘春明、宋永祥、张兆宏、曾晓黎、朱俊、王立勇到烈士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参加活动人员还瞻仰了烈士墓,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在滨州这片红色沃土上,曾经涌现出一大批革命烈士和英雄人物,他们视死如归、顽强奋斗,在血与火的洗礼中熔铸成“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渤海老区革命传统,为今天的滨州留下了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先烈,既是对革命先烈的一种纪念和追思,也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一种有效形式。对于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弘扬老渤海精神,凝聚起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心向党、一心为民的初心情怀,锚定“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目标任务,攻坚突破、锐意进取,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努力奋斗,不断书写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篇章。
    参加仪式的还有: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滨城区领导班子成员,社会各界群众代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篇:市军休所扎实推进军休干部长期护理保险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