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山东莱芜农商银行为退役军人创业“添柴加薪”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时间:2021-04-07

     近日,随着短信通提示20万元信贷资金进入退役军人王先生的银行卡账户,标志着山东莱芜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退役军人创业贷”。

    为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创业,莱芜农商银行积极与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共同探讨创业贷款办理流程,获取退役军人贷款申请清单,并加强与辖内乡镇(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交流合作,安排客户经理驻点办公,开通绿色办贷渠道,优化信贷操作流程,精简办贷资料,取消不必要环节,大力缩短调查、审查、审批链条,全力提高办贷效率。截至3月20日,已对接联系退役军人32户,接收贷款申请14份、金额280万元,成功发放4笔、80万元,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英烈面孔——建党百年 致敬革命先烈” 公益活动启动
下一篇:涉军维权再出新政!这个市的退役军人有了专属法律援助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