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建会一周年,持续传递公益正能量

来源: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  时间:2021-04-09

     2021年4月8日,是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成立一周年的日子!

    在过去的一年里,基金会全体成员齐心协力、接续奋进,用公益点燃希望,用爱心浇灌未来,公益的初心在每一个人心中生根发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公益事业,打造退役军人“温暖的家”。
    这一年,我们聚力解难帮困,先后开展“致敬英雄·关爱老兵”“爱眼光明行”“老兵御寒计划”,为上千名退役军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这一年,我们聚焦就业创业,“光辉退役军人公益学院”“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为退役军人铺一段起步的路,搭一座过河的桥;
    这一年,我们不断自我革命,努力建设一支热心公益、信念坚定、能力过硬、奋发有为的骨干队伍,积极探索社会组织作为“三驾马车”之一的积极作用;
    这一年,我们坚持社会动员,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磅礴力量,只为书写退役军人公益事业的新篇章。
    公益是一件漫长的事,我们将继续携爱前行,持续描绘退役军人公益事业的美好画卷。
    4月8日上午,基金会全体人员在名誉理事长张国俊、名誉监事长李文舸的带领下,来到山东省公安厅特警总队参观学习,开展警民共建活动。特警总队总队长孙健、政委刘明盛等一同参加活动。
    为期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中,基金会全体成员观摩了射击、搜排爆、索降等多个训练科目,参观了特警总队党建室、指挥调度室,与特警队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近距离感受公安民警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见证“快如闪电,稳如泰山”的铁军精神。
    座谈会上,李文舸名誉监事长介绍了基金会建会及一年来项目开展情况,他表示,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及顾问成员大多是退役军人,能够在基金会成立一周年的日子里来到警营参观学习,意义非凡。张国俊名誉理事长对省公安厅特警总队的热情接待、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基金会全体成员将学习公安民警顽强拼搏,不怕吃苦不怕流血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打牢工作基础,推动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省退役军人公益事业和优抚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回顾往昔,展望未来
    4月8日下午,在济南市军休大厦召开基金会成立一周年专题理事会议。会议回顾了基金会一年以来的公益脚步,展望今后的建设规划。
    基金会发起人、监事长周春卫女士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尤其是在成立时间短,没有现成经验可借鉴的情况下,基金会全体成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逐步走向正规,取得初步成效。未来,要坚持以公益为核心,以民生为导向,踏踏实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将关爱退役军人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主要捐赠人出席会议并对基金会项目开展及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中肯建议。希望基金会继续打造退役军人公益慈善品牌,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凝聚各方慈善力量的作用,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公益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再上新台阶。
    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党建共建携手同行” 周村农商银行与周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篇:寻找山东刘基烈士,云南多人提供珍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