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一线服务进行时 慰问孤老暖人心

来源: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14

     “感谢国家的政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禹兴街道孤老优抚对象李长合感动的说。

    近日,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推行“一线服务日”工作法,班子成员分包乡镇,下沉一线,走访慰问孤老优抚对象。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为他们带去慰问品,仔细查看孤老优抚对象房屋内环境,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就医用药等情况,叮嘱他们安心静养、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做好一对一帮扶援助,保证困有所帮,难有所解。本次一线服务日共走访慰问58名孤老优抚对象。
    一直以来,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探索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机制,倾力打造“接待热心、办理精心、环节细心、过程贴心、服务用心、优抚对象暖心”的优抚“心服务”品牌。把优抚对象的冷暖记在心上,倾听他们的诉求,着力解决他们的问题,积极开展入户走访、送慰问、解难题等“一线服务日”活动,切实提升了优抚对象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出了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优质服务理念贯穿始终,深入推行“一线服务日”工作法,以“1+1+N”的方式,实现班子成员联系退役军人全覆盖,通过宣传有关政策、现场办理业务、深入解决难题,全力打造一线服务禹城特色品牌,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岗”召唤,“职”等你来
下一篇:德州市退役军人在全省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