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德州市退役军人在全省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14

     为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展现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建功新征程的时代风采,4月7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济南军休大厦红色大厅隆重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分为退役军人工作者和退役军人两个组,省委党校、山东大学、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的专家评委现场评分。
    在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中,来自全省16市的32名优秀选手各显身手,精彩纷呈。各组设置第一名1人,第二名2人,第三名3人。德州市两名参赛选手荣获佳绩。
    德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王彦演讲“永不言败、永不放弃、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德州市宁津县相衙镇付庄村党支部书记李洋演讲“铁血军魂驰骋人生第二战场”
    最终,德州女特警王彦以9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退役军人组第二名,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德州优秀兵支书李洋获得退役军人工作者组第11名的好成绩,荣获演讲比赛优秀奖,展现了德州市退役军人砥砺前行的精神风采和奋发前进的昂扬斗志!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通过参加本次“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全市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工作者将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线服务进行时 慰问孤老暖人心
下一篇:山东广播电视台播出济南市历下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系列访谈节目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