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现役和退役军人住宿享75折优惠,不限地区

来源: 济宁人  时间:2021-04-20

     4月18日上午,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济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共同与丽枫酒店拥军优惠项目举行正式签约仪式。

    丽枫酒店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力推的中端连锁酒店,以简约风格为主,大堂、客房均延续无压色调,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则成为简约设计中的点睛之笔,让住客感到自在舒适。
    酒店多功能区,集独立餐区、书吧、开放性公众休闲为一体,还配有自助的茶水台咖啡机,更添轻松愉悦氛围,在客房布局上,将室内空间分隔成多个彼此独立而又有机融合的区域,让旅客出行时的商务、娱乐、洗浴、办公等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客房里床头的双控智能面板、自动窗帘、飘窗处的软垫、浴室里配备了浴缸等等贴心设计都让客房的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
    据介绍,麗枫酒店(济宁火车站火炬南路店)共有108个房间,自2021年4月18日起,对前来酒店住宿、会议等消费的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享受住房7.5折优惠。消费时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等有效身份证明,退役军人凭退役证办理。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致敬英雄!为百战老兵过生日
下一篇:首推体验式招聘,这种新方式颇受退役军人青睐